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2023年商务部机关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暨工作报告活动

11月22日至24日,2023年商务部机关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暨工作报告活动在京举办,130多名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加。

活动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邀请中央党校张晓燕教授进行党章党规党纪专题辅导,部研究院国际服务贸易研究所李俊研究员作服务贸易专题讲座;围绕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扎实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播放局机关青年制作的党建系列宣传片;邀请隆福医院贾琦主任医师就呼吸系统疾病预防开展讲座,并现场开展健康咨询。李习臻同志报告了离退休干部局2023年工作。

学习期间,老同志认真听讲,保持秩序,踊跃发言,互相交流,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

老同志表示,本次学习活动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益匪浅,将继续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规范日常言行,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为商务事业、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发挥正能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