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2023年第7场网上宣讲成功举办

11月29日上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成功举办2023年第7场网上宣讲,方庄党支部退休干部孙金焕同志以“心系同胞,飓风灾后助力中资员工转移”为题作宣讲。

孙金焕同志驻外工作经历丰富,曾在驻立陶宛、安提瓜和巴布达、拉脱维亚使馆以及多伦多总领馆经商处(室)工作,她详细介绍了自己在驻安提瓜和巴布达使馆的工作,分享了在安提瓜和巴布达遭受飓风侵袭后,做好我对外援助工作并平安转移中国工人的难忘经历。

离退休干部和局工作人员以视频会议方式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孙金焕同志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情真意切、令人动容,加深了我们对安提瓜和巴布达国情的了解,让我们更加深刻领悟了外交为民的中国外交宗旨,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尊严与荣耀。

下一步,我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借助网上宣讲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组织引导商务部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作出新贡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