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2023年第8场网上宣讲成功举办

12月6日下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成功举办2023年第8场网上宣讲,南线阁党支部退休干部韩兵同志以“中非合作与‘一带一路’”为题作宣讲。

韩兵同志长期从事中非经贸合作工作,对该领域有着深入研究,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非经贸合作的历史与现状、中非共建“一带一路”的成果与展望,分析了中非合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就进一步扩大合作提出了建议。

离退休干部和局工作人员以在线视频方式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韩兵同志的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中国和非洲国家在实现经济发展和民族振兴的道路上互帮互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年来,非洲成为参与“一带一路”倡议最重要的大陆之一,我们要深刻领悟中非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意义,不断深化中非经贸合作。

下一步,我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借助网上宣讲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组织引导商务部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作出新贡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