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4年第1次党委扩大会议

2月29日上午,李习臻同志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局2024年第1次党委扩大会议,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3年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以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认真落实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坚持政治引领,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老同志实际情况,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教育。要开展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教育管理,引导老同志严格遵守纪律规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落实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要求,筹划推进年度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我局近期工作情况,部署部机关离退休女干部“三八”节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