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盛秋平副部长看望慰问参加健康体检的部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

3月18日上午,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在北京爱康君安体检中心看望慰问参加健康体检的部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并与老同志亲切交流。

盛秋平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叮嘱老同志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做健康老人,享幸福人生。他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看到老同志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感到十分欣慰。我部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离退休干部局要认真履职尽责,细致入微、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老同志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感谢部党组和部领导的关心厚爱,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领导,要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保持阳光心态,践行健康理念,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盛秋平还对爱康君安的康检运营情况进行了调研,消费促进司有关同志参加。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