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老年大学举办“岁月牌局”杯麻将比赛

3月26日上午,老年大学举办“岁月牌局”杯麻将比赛,16位麻将爱好者参加比赛,特邀十号院党支部邢玉芬同志担任总裁判。离退休干部局李习臻、刘虎成和有关工作人员现场组织保障。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参赛人员斗智斗勇,以精湛的牌技展现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曹凤兰荣获第一名,薛河、肖勤、蔡素芝荣获第二名,边三恩等12名老同志荣获第三名。

此次麻将比赛是老年大学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一场文体活动,是落实文体活动“季季有精彩”的具体举措。老同志们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纷纷表示,麻将比赛既益智健脑,又愉悦身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切磋了技艺,也加深了感情,希望多举办各类精彩的文体活动。

获奖名单

第一名:曹凤兰

第二名:薛河、肖勤、蔡素芝

第三名:边三恩、冯梦芝、黄任刚、李雁、刘小燕、吕征、孟德意、穆小红、王寒香、王萍、王正旺、杨建奇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