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虎背口党支部举办迎国庆、贺中秋活动

9月29日下午,虎背口党支部举行“迎国庆贺中秋”活动,副书记梁瑞骅主持,25位老同志参加,局党办主任马福二、联络员文雅宁、音乐课胡兆熙老师参加活动。


梁副书记指出,今年国庆意义重大:一是我国成为疫情发生以来第一个恢复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在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上都走在世界前列;二是脱贫攻坚战即将取得全面胜利。


活动中老同志们积极参与,以笔墨言志,以歌声咏怀。王桂兰、赵玉廷、卢瑞书分别展示了书法作品,“祖国万岁”、“民族振兴伟业常新”等承载着美好的祝愿;前支部书记杨涵欣朗诵了自编的顺口溜《2020好难忘》;王东、王绍宗共同朗诵《祖国,我爱你》;余国英女声独唱,随后与胡兆熙老师、宗效真、张美琴、王东、王绍宗合唱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等;张胜利、梁瑞骅分别表演了乐器与京剧。最后大家共同唱起《歌唱祖国》,在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手机扫码关注“商务银辉”微信公众号,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