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2023年第9场网上宣讲成功举办

12月14日下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成功举办2023年第9场网上宣讲,白塔寺党支部退休干部胡天侠同志以“新时代国家级经开区创新发展”为题作宣讲。

胡天侠同志长期从事外资工作,对该领域有着深入研究,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家级经开区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指出了国家级经开区发展存在的挑战,并就新时代国家级经开区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与展望。

离退休干部和局工作人员以在线视频方式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胡天侠同志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大家认识到,国家级经开区发挥了改革创新试验田作用。

今年以来,我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借助网上宣讲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展现了商务部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