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12月27日上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老年大学书法班学员及部机关离退休干部中的书法爱好者欢聚一堂,一起挥毫泼墨“写春联”,互相欣赏交流“赏春联”,向老年大学和其他班级老同志“送福字”,将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对老年有所学的感怀,浓缩在飞扬的笔墨里,书写在喜庆的春联上,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同志。离退休干部局局长李习臻同志出席活动并向老同志赠送书法教材。

此次活动是老年大学特色主题班日活动的创新举措,是老有所学与老有所乐相融合的创新举措,受到老同志广泛欢迎。下一步,老年大学将结合各班实际,组织更多更精彩的主题班日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同志退休生活,引导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讴歌新时代、歌颂新生活,充分展示健康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面貌。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