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商务部举行离退休干部商务形势报告会暨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月2日,商务部离退休干部2024年商务形势报告会暨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在部机关举行。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为离退休干部作商务形势报告。报告会后,还举办了离退休部级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在京部党组成员、部级老领导、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各司局及相关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等约350人参加。

王文涛代表部党组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王文涛指出,2023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商务部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商务高质量发展,全年商务运行总体平稳,发展质量不断提升,发展新动能不断涌现,为国民经济回升向好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文涛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商务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推动商务改革发展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王文涛指出,商务部党组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离退休干部工作纳入商务工作全局统筹考虑,落细落实中央各项政策要求。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各司局要大力支持配合,从生活、学习、服务、组织等维度共同推进,用心用情持续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