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老同志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年3月7日,我局组织部机关离退休女干部赴北京城市副中心开展以“水映芳华 文润千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为北京副中心的新文化地标,北京大运河博物馆、北京城市图书馆、北京艺术中心于2023年底正式向公众开放,整体规划以运河文化为基石,各具特色,相得益彰。老同志们兴趣盎然地游览博物馆“京华通惠 运河永济——北京与大运河历史文化陈列”展,感悟大运河的悠久演变历史及与北京的密切关系;在图书馆山间阅览区拾级而上、随行随阅,感受“临山间于树下勤阅览”的美妙意境,体验智能化立体书库的方便快捷和元宇宙的全新互动;打卡艺术中心“文化粮仓”的创意造型。大家频频合影留念,并表示,三大文化建筑集中展现了副中心的魅力和特色,令人过目难忘。大运河凝聚了古人的汗水与智慧,彰显了中华民族的创造精神和奋斗情怀,千年水道孕育商贸发展和城市繁荣,见证百年复兴历史,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继续传承大运河精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