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十四号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宣讲活动

914日上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十四号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宣讲活动会议支部书记王志华同志主持,20余名老同志参加,副局长黄健同志出席。

上,王志华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做好支部党建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作出安排。随后,支部宋和平同志围绕《新年画记录党的光辉历史》作主题宣讲。他深入介绍了党和国家关于开展新年画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父辈用新年画创作记录光辉党史的经历感受,深情回顾了党带领人民群众发愤图强、锐意进取的伟大历程,引起参会老同志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信党爱党为党的信念,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

黄健同志表示,此次宣讲活动选题新颖,反映出老党员、老同志们深刻把握党的政策,把优秀传统文化与党的历史融为一体开展创作,用身边物身边事与受众产生共鸣效应,值得借鉴学习。全局在职党员干部将进一步用活用好宣讲平台,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引导帮助老同志们更好地发挥熟悉党史的优势和作用,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