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虎背口党支部举行支部大会暨主题宣讲活动

10月14日,恰逢重阳佳节,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虎背口党支部举行支部大会暨主题宣讲活动。支部书记周芒胜主持,28位老同志参加。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办公室、综合处同志和支部联络员参加活动。

会上,周芒胜书记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退休干部王桂兰同志热情洋溢地朗诵了一首毛主席的《采桑子·重阳》。随后,支部副书记梁瑞骅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权事业发展的光辉道路》作主题宣讲。他从《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21-2025)》、《民法典》、人民群众的生命权和健康权等9个方面,介绍了建国72年来人权事业的发展状况和辉煌成就,阐述了我国发展人权事业的基本理念和立场,分析了我国人权发展道路的成功经验。

马福二同志转达了局党委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祝老同志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

(虎背口党支部梁瑞骅供稿)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