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地坛党支部举办纪念建党百年主题商务宣讲活动

10月13日上午,地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举办纪念建党百年主题商务宣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培先同志主持,30位老同志参加。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办公室、综合处同志和支部联络员参加活动。

叶如根同志围绕“不忘党恩,为党尽责”主题进行宣讲,他说:建党百年之际,回想65年前入党时的情景,往事历历在目。当时,新中国刚刚诞生不久,百废待兴,在党领导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过程中,我个人的命运与国家发展紧紧相连,深切地感受到党对国家和人民的初心使命,感受到组织对个人的培养和关爱。在党的关怀下,我个人实现了从小学生到大学生,从泥工小组杂务工到国家公务员的蜕变。我终生感恩党的教育培养,把自己交给了党,听从党的安排;始终不忘自己是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尽责,认真做好党交给的工作,不断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目标贡献力量!

石畏三同志围绕“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进行宣讲,他说: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和新中国的第72个生日,亿万中国人民欢声同庆,从心底里发出了同一个声音:“共产党好”“祖国好”。新中国革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对国家来说,在党的领导下,一个充满生机的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对个人来说,是党培养和教育了我,为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我从一个穿土布衣服的农村孩子到穿西服的外交官,从普通教师到两所大学的校领导,最后从校长到国家公务员的三次换位,离不开党的领导和关怀。受党培育,报党恩情。在职期间,为祖国教育和商务事业拼搏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后发挥余热,担任地坛党支部书记十年之久。我要永远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老同志们深受感动和鼓舞,表示一定要爱党爱国,不忘初心使命。马福二同志对宣讲活动进行总结,并转达了局党委对老同志们的重阳节祝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