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广渠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宣讲活动

10月14日上午,广渠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举办主题宣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侯建国同志主持,50余位老同志参加,李习臻同志出席。

会上,支部书记侯建国同志向与会老同志致以重阳节祝福,传达了局有关工作精神,对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吕克俭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长期研究结果,以“RCEP背景下的中日经贸关系现状与展望”为题做主题宣讲。他从两国贸易、投资、合作、人员往来和RCEP协定签署等八个方面总结了中日经贸关系的现状,并指出,中日两国是一衣带水的邻邦,疫情以来,两国克服各种困难与障碍,经贸关系实现了长足发展。同时他还提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球化遭遇逆流,中日两国应在RCEP框架下,发挥自身优势,携手推动公共卫生事件和防灾减灾、数字经济、新能源、医疗康养、地方间交流、现代农业等八个领域的务实合作。

李习臻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诚挚问侯。随后她表示,此次宣讲内容翔实、内涵丰富,是一次高质量的宣讲活动,充分体现了老同志退休不褪色、心系商务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宣讲工作,更好地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