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安外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举办主题宣讲

10月18日上午,安外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举办主题宣讲,支部书记刘匡元主持,20余名老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由刘匡元书记传达离退休干部局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支部所做工作及支部经费使用管理等情况,介绍了支部采取“由面转点”、为高龄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的做法,并对下一步支部开展活动做出安排,征求全体同志意见。

尔后,刘匡元书记做《疫情是所大学校》主题宣讲。他结合我国抗疫斗争取得的伟大成就与国外疫情肆虐形成的鲜明对比,指出疫情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地“道路课”“理论课”“制度课”“文化课”,让我们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马福二对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老同志积极支持局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在做好疫情防护、确保个人安全的前提下,继续支持支部活动,发挥积极作用,安享幸福晚年。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