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二里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宣讲活动

10月19日,二里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宣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恢同志主持,20余位老同志参加,党办马福二同志、综合处史志达同志和联络员出席。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严恢同志以“古田会议:建党建军原则确立的里程碑”为主题进行了宣讲。他结合大量史实,与大家共忆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时期,毛泽东同志为克服党内非无产阶级思想和建设一支新型人民军队所做的理论和实践活动,使大家深刻地了解古田会议形成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更好地传承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的优良传统。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丰富而生动的党课教育,要赓续先辈们的革命精神。

马福二同志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质量很高。严恢书记查阅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形成14页的手写稿,听后很受教育。他表示,今年以来,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各方面都取得很大成果,他代表局班子对支部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嘱咐大家:天气渐冷,注意身体,疫情尚未结束,继续做好疫情防护。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