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地坛党支部开展“品赏诸国之美,弘扬美美与共”活动

10月24日,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地坛党支部组织老同志赴罗红摄影艺术馆,参观“国之美”系列摄影作品展,开展“品赏诸国之美,弘扬美美与共”活动。

“国之美”展示了亚洲、非洲、欧洲多个地域的自然景观,不同国家的山川风物各具特色,多姿多彩的美景体现了自然界的博大与包容。老同志们表示,“国之美”系列作品的诞生得到了不同国家人民的帮助,也收获了他们的赞誉和肯定,这恰是世界上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文化能够通过交流互鉴达到“美美与共”和谐境界的一个例证。我们要加强对话和交流,既要让本国文明充满勃勃生机,又要为他国文明发展创造条件,让世界文明百花园群芳竞艳,夯实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人文基础。

作者在展览说明中表示“见过地球上的许多美丽,在我心中,最美的还是我的国;我去过的地方越多,就越爱自己的祖国”。结合作者关于“美”与“爱”的说明,老同志们表示,个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实现,和国家民族发展的历史进程密不可分,只有将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事业紧密结合在一起,才能收获美好和幸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