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虎背口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12月8日上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虎背口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换届选举。周芒胜书记主持会议,黄健同志和党办负责人及支部联络员列席。

会上,周芒胜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围绕理论学习、集体活动、服务管理、活动站运行维护等四个方面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支部的经费收支管理情况。黄健同志代表局党委,对本届支委会三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支部委员的辛勤付出和全体老同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能够发扬优良传统,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和教育管理工作,为支部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随后,大会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以雷建中同志为书记,路兰平同志为副书记,张胜利、王绍宗、王东同志为委员的新一届虎背口党支部委员会。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