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团结湖党支部举办迎新年茶话会暨趣味运动会

12月11日上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团结湖党支部举办迎新年茶话会暨趣味运动会,支部老同志积极踊跃参加,支部书记郭英兰同志主持会议。刘虎成和党办同志及支部联络员列席。

郭英兰同志首先传达了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暨工作报告活动主要精神,总结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老同志们纷纷为离退休干部局、支部的工作点赞,对明年的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随后,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充分考虑老同志实际,兼顾趣味性和安全性,设置套圈、夹乒乓球两个项目,党办同志和支部联络员负责服务保障。老同志们兴致盎然地参与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矫健的身姿、开怀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展现了老同志们老当益壮、乐享银龄的精神风貌。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