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安外党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光阴荏苒,岁至年末。2023年12月18日,安外党支部召开2023年支部工作总结大会。支部书记刘匡元主持会议。

刘书记代表支委会作2023年工作总结。他强调,一年来,在局党委领导下,支部以主题教育为牵引,以抓党建、强服务为根本,凝心聚力、齐抓共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老同志的广泛认可。2024年,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学习型支部建设,不断提高老同志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继续组织好生动鲜活的主题党日活动和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强化支部建设,完善服务机制,对接居家社区养老资源,为老同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有效的服务。

与会老同志交流学习生活体会,共话新年愿景,纷纷为支部工作点赞,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保持政治本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树立积极老龄观,做幸福老年人。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