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满庭芳园党支部举办迎新春茶话会活动

1月10日上午,满庭芳园党支部在活动站举办迎新春茶话会,吴明新书记主持。

吴明新同志首先传达了离退休干部局第8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支部工作,介绍了2024年工作计划。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局党委领导下,支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组织主题宣讲,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支部将按照局党委部署,继续抓好理论学习,丰富文体活动,加强支部建设,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茶话会气氛热烈,与会老同志畅叙情谊、共话未来,对部党组及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挥余热,为实现商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