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虎背口党支部举办春节茶话会活动

1月15日上午,虎背口党支部举办春节茶话会。雷建中书记主持会议,30余位老同志参加,离退休干部局李习臻同志和党办负责人及支部联络员列席。

会上,雷建中书记对支部老同志过去一年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展望。老同志们畅叙深厚情谊,畅谈新春感想,分享了各自的新年愿望,现场气氛热烈。李习臻同志简要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局近期主要工作计划,并代表局党委向老同志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随后,新一届支委会的集体朗诵《我爱你中国》拉开了茶话会演出的序幕。乐器演奏、女声独唱、京剧、民族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掌声阵阵。最后,王桂兰、赵玉廷等老同志用亲笔书写的“福”字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茶话会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