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总结过去 畅想未来——劲松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新春茶话会

1月16日上午,劲松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新春茶话会。支部书记张军主持会议,离退休干部局杨秀焱同志出席会议。

张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离退休干部局2023年第8次党委扩大会议内容,通报了支部2023年度工作情况,并指出,过去一年里,在局党委的领导下,经支部全体老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期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和发扬支部好的传统和作风,扎实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支部副书记梁少敏同志还通报了支部2023年经费使用情况。

杨秀焱同志对支部2023年度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支部工作在2024年里,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她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局里近期工作安排,并代表局党委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一起分享新年喜悦,互致节日祝福和问候,畅叙深厚友谊,畅谈美好生活,共话伟大祖国美好未来,现场气氛欢乐、喜气、祥和。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