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支部快讯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十号院党支部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1月19日上午,十号院党支部举办2024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20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以独特形式喜迎新春。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杨秀焱、刘虎成出席活动,为老同志颁发奖品,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是十号院党支部的传统活动项目,是老同志增进友谊、展现活力、加强团结的平台,历来受到老同志欢迎。此次运动会充分考虑老同志特点,精心设计飞镖、钓鱼、套圈、夹弹珠和猜谜语等妙趣横生、适合老同志的项目,将运动会设置成闯关模式,增加比赛趣味性,更好激发老同志的参与热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老同志们全身心投入,认真交流经验技巧,互相鼓励,展现出积极向上的蓬勃活力以及精诚团结的凝聚力。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邢玉芬表示,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支部全体同志的大力支持下,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