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发挥作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2023年第1场网上宣讲成功举办

2月22日上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2023年第1场网上宣讲,地坛党支部退休干部刘梅蒂同志以“忠诚、奉献、使命必达——从另一个角度看驻外商务人的坚守和担当”为题作宣讲。

刘梅蒂同志就建设好驻外经商处室、做好对外经贸工作,从发挥支部作用,信仰铸就忠诚和锤炼政治担当三个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并从亲历者的视角,与大家分享了其驻外工作期间的点滴感悟,其中既有艰苦岁月里同事们的团结友爱、和谐融洽,也有遇到大项任务时的能打硬仗、冲得上去,还有应对突发事件时的惊心动魄、沉着应对。大家被她一个个跌宕起伏的故事深深吸引,从中感受着驻外商务人的那份执著与坚守、自信且骄傲。

离退休干部和局工作人员以视频会议方式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刘梅蒂同志的宣讲讲述生动、情真意切、感染力强,以其亲身经历展现了老一辈商务人的忠诚与奉献,引发许多有驻外经历老同志的共鸣。

下一步,我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借助网上宣讲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组织引导商务部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贡献桑榆力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