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发挥作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团结湖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宣讲活动

5月10日上午,团结湖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布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举办主题宣讲和专题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英兰主持,局综合处同志和支部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老同志们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之情、礼赞发展成就。郭英兰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组织支部进行集体学习。

支部王乐娟同志以《对老干部工作和特办工作的心得体会》为题,结合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并从“向时代学习、向健康学习、向社会奉献”三个维度,总结了作为老年人应该如何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观。宣讲内容引起与会老同志的共鸣,大家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动力,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商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银发力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