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发挥作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2023年第3场网上宣讲成功举办

8月16日上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成功举办2023年第3场网上宣讲,和平街党支部退休干部马建春同志以“加强经贸合作,推动中非友好再上新台阶”为题作宣讲。

马建春同志长期从事中非经贸工作,对中非经贸发展有着深入研究,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非友好交往的历史、中非合作论坛机制的建立、中非经贸合作的成果,分析了当前非洲政治经济发展的一些特点,并就继续推动中非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建议。

离退休干部和局工作人员以视频会议方式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马建春同志的宣讲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加深了对中非经贸合作的理解认识,要从新发展理念的高度认识发展中非友好关系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秉持“真实亲诚”的合作理念和正确义利观,推动中非友好关系“走深走实”。

下一步,我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借助网上宣讲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组织引导商务部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作出新贡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