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

首页>发挥作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离退休干部2023年第6场网上宣讲成功举办

11月16日下午,商务部离退休干部局成功举办2023年第6场网上宣讲,十号院党支部退休干部吕建华同志以“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暨我国吸收外商投资的必要性”为题作宣讲。

吕建华同志长期从事外资工作,对我国吸收与利用外资有着深入研究,她详细介绍了我国吸收外资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外商投资对我国经济建设的积极作用。

离退休干部和局工作人员以视频会议方式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吕建华同志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改革开放45年来,外商投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之一,对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与完善发挥了积极作用,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始终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决心不变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不断提升吸收外资的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我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借助网上宣讲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组织引导商务部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作出新贡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